两人都是2000年出道,都是18、19岁左右,现在20年过去,立即重温两人同时代的照片,看看他们是怎样走过来的。
2001年,余文乐在电视剧《Y2K+01》和陈冠希在电影《玉女添丁》。
2003年,两人在《无间道II》一同演出。
2004年的电影《江湖》再次合作,陈冠希演张学友年青版,余文乐则是刘德华。
2005年再次合作《头文字D》,算是两人当时比较成名的电影。
2007年两人于《破事儿》又再同框,亦是陈冠希退出娱乐圈前最后一部。
2010年,陈冠希宣布复出,在何超仪电影《维多利亚一号》客串一幕Trailer片段,而余文乐则迎来《志明与春娇》。
2012年,陈冠希拍下一套微电影《陀飞轮》,而余文乐则有《车手》。
2014年,两人再出现在同一部电影《金鸡SSS》。陈冠希(Edison)在2000年入行开始拍戏唱歌,极速升格成为男神,当时与余文乐同期出道,当年两人曾一齐合作拍《无间道》,虽然由拍戏唱歌斗到去潮流界,陈冠希与余文乐的确在工作上斗到难分难解,连两派粉丝之间都斗得非常激烈。不过当时有指两人同时追求钟欣潼(阿娇)而针锋相对,后来一齐出席《劲歌金曲颁奖礼》,在后台更发生撞击事件,即场爆粗互骂,更有传余文乐一度想同陈冠希打架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